亲爱的用户:

        您好,我是《光伏行业运行监测与项目管理平台——企业用户手册》(下面简称“手册”)的简短说明,详情请参照末尾处的附件。我们从五个方面进行说明,分别是:注册、登录、(登录成功后)首页的介绍、企业规范填报、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。下面将分别介绍。

    注册,进入登录页面后,点击右上方的注册按钮即可进入注册页面;其中红色*表示必填项,另外企业名称需填写为您公司名称的全称,审核通过后将作为登录账号使用;主管部门请选择为企业注册地所在的行业主管部门,否则,您的注册信息将被退回;此外,当您填写完信息后,需点击右上方的提交按钮,这样您的注册信息才能被送到主管部门处进行审批,注册信息如果被审批通过,请参考第三条;如果被退回,您可以使用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,登录到注册页面更改填写信息并重新提交。

        二、登录,选择一款浏览器(建议使用 IE11及以上版本),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://pv.miit.gov.cn即可打开系统登录页面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三、登录成功后,页面上方将会出现首页、企业规范填报菜单项;并且默认显示首页菜单的内容;在这里,您将在左侧看到“企业注册信息修改”子菜单,点击该菜单可修改一些必要的信息;在右侧,显示的是您当前的待办列表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四、企业规范填报,注册信息被通过的用户,将在登录成功后在页面上方Logo旁见到该菜单;企业规范填报中包含的填报内容有:企业基本情况、项目建设情况、环境保护、产品质量、安全/卫生和社会责任;其中,项目建设情况下包含多晶硅、硅片、硅锭/硅棒、电池、组件、逆变器六个填写小项;需要注意的是,当您在企业基本情况的“企业经营业务”中勾选相应的选项后,才能填写项目建设情况下的对应小项。另外,企业规范条件申报状态查询显示的是:您填写的所有的填报内容在流程中所处的审核状态、当前审批人等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五、企业运营情况,企业规范填报流程结束且被审批通过后,再次登录该系统,将会见到企业运营情况菜单,并可填写月度运营情况、年度运营情况、企业自查报告,另外,需要注意的是,无论是月度运营情况,还是年度运营情况,不允许提前填报。

光伏行业运行监测与项目管理平台——企业用户.pdf

 

光伏行业运行监测与项目管理平台@2016 版权所有:中国光伏行业协会